当前位置:首页>>教学
在网上可以获得哪些教学信息?
信息来源: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日期:2014-03-02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目前电大所提供的网上教学信息,主要包括教学组织管理信息、教学动态辅导信息、BBS(公告板)和双向视频教学等。 ● 教学组织管理信息包括教学计划、专业教学实施方案、课程教学设计方案、课程介绍及各种教学过程中的通知、通告等,主要用于对教学过程的总体指导,教学的组织管理安排等。 ● 教学动态辅导信息是指按照教学进度要求,及时提供给学生和基层电大教师的有针对性的导学信息,包括各章节教学内容的重点、难点讲解提示,同步的作业与测验题和解析等。 ● BBS讨论主要是专题性研讨、学习疑难反馈、个性问题解答等,同时通过讨论了解学生学习中的实际困难,以改进学校的教学工作。  ● 双向视频是通过计算机网络传输实现的一种异地远程可视教学形式。在双向视频的"虚拟课堂"上,异地的教师与学生的影像、声音可以相互传递,有面授所具备的形象、简洁、交互的特征,主要用于开拓知识面的讲座和共性问题的解答,由学校组织学生集体参加。

【打印本页】【返回顶部】【关闭窗口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