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综合
参加论坛在线实时讨论?
信息来源: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日期:2014-03-02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BBS的中文表述是电子布告栏系统,是基于网络的非实时或非实时的信息发布系统。在BBS中可以阅读人们对各种问题的意见,并发表自己的看法;在实时性的聊天室内可以与多人同时进行针对某一问题的讨论。通常,BBS站点都开辟有若干主题的讨论区,你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主题讨论区参加讨论。电大的BBS站点通常按专业、课程的形式进行讨论。你可以将你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在BBS上提出,与教师、同学进行讨论。通常,教师会将具有共性的问题在BBS上予以解答;同时你也可以作为浏览者观看其他同学的主题讨论。由于BBS站是高度公开化的信息发布方式,任何BBS的正式注册成员都可以在上面发表言论,因此BBS必须保持一个良好和健康的讨论环境。对于不健康和低级趣味的言论,BBS站是坚决反对的,因此,大多数的BBS站点都要求访问者必须注册后,才能参加讨论,否则就只能浏览,而不能发表言论。

【打印本页】【返回顶部】【关闭窗口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